XL180

I Am You.(不定长短不定期更之第十一更)

想出来办法,打了一通电话,在登机前我去洗手间换了正装出来。
登机后确认了整舱都是他的自己人,便要求调了座位到他旁边。刘国梁看向我,马龙赶紧上前与他说话。直到飞机准备起飞,马龙才坐回来。

“怎么穿得这么正式。”先开口的又是马龙。
“北京刚好在开一个边贸会议,叫一个朋友来举牌来接我走VIP。”
“要是没这个会议呢?你打算怎么办?你俩打算怎么办?”

队长就是队长,操心的事儿真不是一件两件。

“本来打算这次你亮相之后,直接办证,再过上一段时间就公开。谁知道这又出差。”张继科懒洋洋地说着,好像这并不是件棘手的事。
“现在却不能让所有人知道我们认识,之前的铺垫也成了隐患,对吗?”
“是……而且你可能暂时,要搬家了。”
“这些都没问题,重点是,你当时在看我。”
“所以我在你哭的时候过去了,我想,我们可能得从道歉开始……”

“虽然进程就变慢了……”马龙接着张继科的话往下说。

慢一点就慢一点吧,人在疾风里,总担心被连根拔起,一损俱损。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