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180

I Am You.(不定长短不定期更之第二更)

对上有些阴郁的桃花眼,想是被无端打扰了,有些不开心罢。
快递员一脸感激地给我签单,一面又赶紧转过去阻止张继科关门。
“您看我是不小心找错了打扰了您,也不知道您住这儿,也不是恶意骚扰您,我的确是您的粉丝,能给我个签名吗?”
虽然我很快就签收了,但并不着急打断快递员。张继科抬头看了他一眼,不温不火的,像是经过了几秒钟的思考,转过身去但并没有关门。很快拿了一只签名球拍出来。
“这个送给你,虽然你找错了,但也是缘分。这上还有龙队的签名,不知你喜不喜欢他。”
“喜欢喜欢!太谢谢您了……”
后面的话我没听,只是仿佛从快递员连连说喜欢的时候,桃花眼里便更阴郁了。然后他关了门,快递员却并未察觉他有什么不悦,依然笑盈盈地接过我的签收单,帮我把包裹移到了屋内,好像是在感谢我,好像是我让他得到的签名球拍。他仿佛经过思考,能与冠军住对户的人也不普通,所以又是帮忙又是礼貌地告别。

如若相见即是缘,那么碰巧做了邻居又是什么呢?

我并不特别,张继科,来日方长.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