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180

I Am You.(不定长短不定期更之第七更)


……
“不一样又怎样,嗯?马龙,你是不是疯了?”
“你才看到吗?”
“直通输的球,全他妈因为你!”
“你就这点儿出息,张继科!”
“谁他妈先没出息的?我拼的大满贯,你当就是为了我自己吗!?”
……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我和夏露不再听他们二人聒噪,也并不担心他俩会打起来还是怎么样,俗话说得好,没有什么事情是上一次床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两次。
还算默契地,我和夏露一起出来,溜达着就来到了超市。天色将晚,是该准备些饭菜,慰劳家里两个从事体育运动的人才。

再回去的时候,原先茶几上的茶盘已经被掀翻在地上,茶具和沙发上的靠枕零零落落,卧室里透出微弱的暖色,我和夏露轻手轻脚地进了厨房,开始女主人该做的事。

两道南京素炒,两道内蒙肥牛,一锅面一碗汤。若是中午,我们可能还会做个菜包饭做副食;又怪现役运动员忌口多,不能涮个羊肉过把瘾。

许是佳肴香气四溢将二人诱惑起,还不等我们把桌摆好,他俩便只穿着浴袍出来了。
“呦,真是内蒙人不能少了肉啊。”
“这素菜炒的比你那拍黄瓜强多了。”
我和夏露低头各吃各的,偶尔瞅着对面俩人相敬如宾。大风大浪是过去了,小别扭还是有的。

在奥迪创新说上马龙脱口而出的《不一样又怎样》,然后又马不停蹄地拉着夏露打cp粉的脸,纵然马龙这一波激起惊涛骇浪,却终究是被“谁住在张继科对户”又一洪流冲了过去。只是人们的眼光总是在他俩之间来来回回,能想到马龙的心是给夏露比的,却想不到《不一样又怎样》也是说夏露的,就连张继科都没想到。

“你也是同吗?”马龙突然问我。
张继科先是惊讶地看向马龙,又马上表示同样疑问地看向我。夏露也停了筷子,转过头等我的答案。
好的吧,内讧结束了,该研究一致对外的问题了。
“我不是同。”桌上的三人大惊失色,尤其是马龙的双眼立刻染上怒意。

“我是双。”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