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180

I Am You.(不定长短不定期更之第八更)

“怎么讲‘也是同’?”这回换做我问话,既然这茬提起来,那就进行下去,说起来我对这三人还是一无所知。
“看来你并不认为我俩是同?”马龙饶有兴致“那你这不是明知故问了?”说完看向夏露。
“同不同的,爱上了还哪里顾得上那么多。”
话题又变得凝重,有的人心有余悸,有的人却不想多说。

“所以说下一步怎么打算?”
我和夏露又恢复到低头吃吃喝喝,听着两个男人的对话。
“世乒赛,会有一个新晋国际裁判……”
“张继科……”马龙正认真地听他说下文,而我却忍不住打断他。
“怎么,不开心吗?”
马龙和夏露还一头雾水,而我却从没想到会以这样的路径成就曾经的幻想。

我曾幻想,作为一个国际裁判,在赛场上与他们相遇。于是从三级裁判,中间送过礼、做过弊,直到一级裁判以后,才真正执法过几场比赛。在俄罗斯做交换的时候,为了宽裕生活费,在大学里执法;回国之后,因为自己的APP需要推广、升级,去执法各种大小比赛赚钱,但还是年轻资历不够,一直没有资格执法他们的比赛,所以一直积累不起国际裁判的资历,再加上中国队避嫌,一般打到半决赛就不用中国裁判了,久而久之,也就没那么积极地去争取国际裁判,没想到……

我不知该不该开心,在叫出他名字之后,不知道该继续作何反应……我怔怔的,回想起我曾距他和他们那么遥远、我曾日日夜夜以靠近他们为方向的追逐、我曾在追逐途中让周遭的事物击垮甚至搁浅了我开始的理由……如今,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坐了在这里,亲眼目睹曾作为腐女粉丝幻想的狗血故事……这是真的,我为曾经的自己高兴,可我多希望这不是真的,我不想每一个我憧憬过的人如此煎熬。

在我还在独自感慨时,张继科已经将他掌握的我所有资料讲给了他们。算了,心想事成,没什么不好,我也正在解脱他,解脱他们。

如果说他们的爱,需要遮盖,那么这件事,目前只能由我和夏露来完成。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