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180

I Am You.(不定长短不定期更之第十三更)

没有剧本的戏,就只能按照多数人的意愿去演。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连日练功,腰伤复发,今日积水潭医院看病!主任说小碍,张继科出征奥运前基本骨折状态,顿时让我唏嘘,为了国家的尊严及荣誉,那么多人在拼命付出,看来我也要更加努力的对待自己的艺术!向@张继科 及中国乒乓球队致敬。”

李玉刚微博一分又是千层浪,于是积水潭的医生成了焦点,积水潭成了媒体蹲守的位置,在积水潭总等不到,他们遍自觉转向了其他方向。

然后,曾经那层同时熄灭灯的十三层楼,如今成了避免运动员就诊困难的特设场所。队医解决不了,去医院又太麻烦,干脆建一个专门的地方,还不必担心去看病的引人注目。
曾经被解读张继科被问及与神秘女友同居的甜蜜微笑如今再被解读为一个伟大运动员对伤痛的释然。
曾经被媒体拍到的进进出出这个小区,被解读为来张继科家做客的队友,如今都成了来次做专业治疗的。
马龙成了主要被采访的对象。
……媒体,在化神奇为腐朽和化腐朽为神奇间自由切换。

乘此良机,张继科继续尽如人意地对东京赛场上的一眼向我致歉。我,按计划等待媒体将我的所有,我的出生、学历、个人经历、个人成就一系列公之于众后,等待媒体带着张继科的歉意,来质问他们敦促张继科道歉的受害者为何不回应。

……媒体,不必推波助澜便能自成一脉。
最终,我们都如愿以偿。
以前的绯闻成了人心所向的伟大,没有人做错的意外让波及到的人一个莫名其妙地道歉一个莫名其妙地接受。
我的回应大底是说不是他的错,为他辩解也为我辩解,为何这么久不回应,因为不在意所以不关注,不在意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这件事的影响,因为不在意影响,所以没关注影响,自然还不知道张继科道歉了,也就更没什么居心叵测了。当然,在媒体面前,这仅仅是我个人说辞。
张继科乘胜追击地展示他的绅士风度,邀请我如何如何……由此展开一段依旧让人生疑的相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