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180

I Am You.(不定长短不定期更之第十二更)

落地之后,接机场面复制了国乒里约凯旋的盛况,只是这次,等待的人们多了一个要等待的人——那个新晋国际裁判。
朋友开车载我在机场高速上疾驰,我从车窗远远地望见国家队的大巴被扛着长枪短炮的人们围着缓缓驶走。

我的确参加了这次边贸会议,作为顾问,随行五天。期间我全身心地投入到会议中,无暇担忧那些找不到我就开始刨根究底的媒体,只是偶尔,想想张继科。

终于送走了所有宾客,婉拒了东家预订我毕业后来他公司工作的橄榄枝,接到了几天来张继科的第一条短息。他知道我开会忙,所以结束了才把几天来的安排攒在一起说,他让主治医住到了他家,把我那间装成了医疗和复健室,带着我的东西住到了马龙家隔壁;给我发了我的新住处的地址,是正对我学校大门的公寓。接下来的几天他会顺着舆论方向跟我道歉,但我要继续消失不必回应,直到我被媒体挖出所有,再站出来接他的话。

道歉不道歉的,谁又没做错什么,他也不知道他那一眼会恰好看到我胸口的扣子崩开,让意外由无关紧要的人来承担,有必要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