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180

I Am You.(不定长短不定期更之第五更)


自达成共识后,“张导”便开始邀请我参观整栋楼,简直就是掩人耳目的豪华别墅。城里人果然会玩。
只是“别墅”里最夺目的不是巧妙的设计、不是奢华的家具……是每一个角落,他和马龙的点点滴滴。

“我想你并没经过他的同意就把我住的那间卖了。”
“他也没经过我的同意就有了女人啊。”
“那间应该是从始至终都那么空的吧。”
“这也是他不再在这栋住的原因。”他不再往下说。我也不再追问。

“三月份我先在深圳打比赛,比完了这场直通,会先从中介这儿透风,但你放心,不会透露你的消息。”
“从中介开始,不怕他们把你这一栋都扒出来?”
“透给的是自己人,这小区别人进不来。进不来的也会直接以为只是竞争使然。”
“然后看风吹草地现牛羊,逮着一只合情合理的继续?”
“正是。”

“2017年3月*日*点,记者拍到著名乒乓球运动员马龙女与女友从深圳飞往北京,落地后由首都机场乘车一同离开机场。”

“2017年3月*日*点,记者拍到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从深圳飞回北京,落地后由南苑机场驱车回自己公寓。照片1中张继科在午夜的路灯下中形单影只,此时仍然有灯光的住户显得格外突出。开始记者对十三层一侧的灯光并未多想,然而自张继科进入楼内不到一分钟,十三层的另一侧被点亮,照片2中还可看见张继科的身影。大约二十分钟后,十三层两侧灯光同时熄灭。记者又从这个小区的开发商处了解到,这栋楼每层两户,一户是张继科,另一户会是谁呢?同时熄灯只是巧合吗?”

消息一出果然掀起一波巨浪。张继科因直通刚刚结束,加之三创头兵的身份,自然是被媒体“逼问”,而他只笑不答却更是推波助澜。

一时间,舆论风向果断从“马龙何时结婚”、“马龙女友夏露”等等转向“是谁住在张继科的对户”。

结束一天功课的我刷着各种深度挖掘分析的八卦,一条短信打断了我“今天休息来接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约在外交学院里人烟稀少的路上。
白色的路虎嘴上叼着一块明晃晃的jk445。
此地有银三百两。

“做什么。”
“做情侣间该做的事。”

如果想让人相信塑造的角色,那么你首先得自己相信。





评论(1)

热度(14)